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網美姿勢曬辣照 開衩到大腿根部好性感

韓瑜在本土劇中亮眼出色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韓瑜參演過多部知名本土劇,甜美長相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去年《金家好媳婦》殺青後她便開始休假,平時都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曬出一張穿著熱褲的照片,神級美腿成為焦點,好身材再度引起話題。

韓瑜曬超細「鳥仔腳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韓瑜6日在臉書曬辣照並發文自嘲:「網紅?」,只見她在照片中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身穿黑色開衩上衣,下半身穿著牛仔熱褲,長度直逼大腿根部,站在販賣機前燦笑,並擺出網美姿勢,伸長白嫩鳥仔腳,女神久為曬腿也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好正」、「女神美腿」、「怎麼有那麼美的故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