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下身走光大露底褲 他崩潰留陰影「不敢打麻將了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馬國賢、湯俊霈、張洛君、張克帆、王海輪及韓志杰昔日組成夯團「紅孩兒」,風靡無數少女,馬國賢、張克帆及王海輪上年代MUCH台《MUCH金點秀》,首度公開「紅孩兒」解散原因,竟是張克帆慫恿大家寫存證信函給公司,其餘5人因此跟公司解約,只有張克帆留在老東家單飛出輯,讓主持人邵大倫傻眼地說:「其他5人被擺了一道。」

張秀卿(中)突然出現驚人舉動,結果大露底褲。(年代MUCH台提供)

3人在節目中演唱師兄「小虎隊」經典歌曲《青蘋果樂園》,當場大翻跟斗,展現寶刀未老的體力,主持人張秀卿不甘示弱,灑脫地脫下高跟鞋,已21年沒翻過跟斗的她,一次就成功,但穿著裙子的張秀卿意外走光,一旁的張克帆及樂隊老師們無處可逃,看得相當清楚,「芋仔色底褲」讓阿咪老師忍不住抱怨:「這個月不能打麻將了!」張克帆也虧:「這配色好大膽,嚇死我了。」

張秀卿(中)突然出現驚人舉動,結果大露底褲。(年代MUCH台提供)

張克帆還爆料,當年馬國賢與張洛君在節目爆發肢體衝突,2人在錄影時一言不合,馬國賢當場被張洛君「掐脖子」,還嗆聲「到後台解決」,但他完全不是體育系張洛君的對手,一到後台立馬「被解決」,還鞠躬道歉張洛君,1秒變俗辣。

現年47歲的王海輪,外型依然帥氣亮眼,他透露當年退伍後有5年的時間在拍電視劇,還曾和大6歲的玉女張玉嬿演姊弟戀,此時49歲的張秀卿不滿地說:「你幹嘛不找我啊?我也姓張,她年紀也跟我差不多啊。」搭檔邵大倫在旁吐槽:「人家是張玉嬿,妳是『張難以下嚥』。」讓大家當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