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MP戰友合體!鼓鼓羞求蕭秉治把他當Jolin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蕭秉治「凡人」演唱會第二天,邀請MP魔幻力量的戰友鼓鼓擔任嘉賓,鼓鼓3年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時,蕭秉治曾至高雄給他驚喜,讓鼓鼓感動落淚,這次換鼓鼓力挺好兄弟,兩人合唱近期合作的新歌《K.O.》,象徵他們在音樂路上的熱血初心。

蕭秉治演唱會,鼓鼓(左)安可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鼓鼓表示他一直在台下看著蕭秉治,稱自己是無酬演出,但剛剛聽到蕭秉治最想跟「Jolin」蔡依林合作,因此希望蕭秉治把他當Jolin,對他唱《冷血動物》,笑翻粉絲;兩人回憶起MP魔幻力量第一場演唱會就是辦在此處,雖然有許多當時支持他們的粉絲已離開,鼓鼓仍感性的說:「謝謝那些離開的朋友帶我們來到這個舞台, 謝謝留下的朋友讓我們留在這個舞台。」

蕭秉治演唱會,鼓鼓(左)安可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蕭秉治演唱會,鼓鼓(左)安可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蕭秉治說自己和到場的粉絲都很幸福,因為今晚該來的人都來了,還說剛剛在後台看到白安,打趣的說她絕對不會上台,應該是單純來聊天的;蕭秉治感謝他的歌是歌迷的青春回憶,透露他的第二張專輯名稱為「狂人」,第三張則是「罪人」,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看到完美的作品,笑說:「不要給我壓力,我討厭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