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DY愛愛鐵肺爆發 揪3男操肌拚嗓陳勢安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鐵肺歌姬戴愛玲今(6)晚擔任「高雄啤酒音樂節」演出嘉賓,她登場後立刻展唱鐵肺唱功,連飆招牌曲《千年之戀》、《可惜你不在》、《愛了就知道》,加上經典老歌《WHAT’S UP》,爆發力唱功讓滿場歌迷大飽耳福。

戴愛玲(右)、陳勢安合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主題曲《Shallow》。(寬寬提供)

將推出新專輯的戴愛玲笑說:「我的經紀人告訴我,還沒有發片,要盡量穿得保守一點。」透露最近忙瘦身,更找來3位健身教練,要加強不同的部位,「應該是說線條要加強,比較不吃澱粉,主要多是靠運動。」

戴愛玲發片倒數,近來積極健身。(寬寬提供)

單身的戴愛玲還打趣,平常運動時不會特別挑帥的教練,「會選一個我最愛的運動,怕真的會不專心耶,有些可能是做硬舉重訓,就是跟姊妹一起運動會效果好。」心情大好的她參加啤酒節嗨唱,更笑喊:「聲音很高亢,反正今天是啤酒節,歪掉沒有關係。」

她打趣自封「LADY愛愛」,更邀來師弟陳勢安飆唱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的主題曲《Shallow》,兩人更在台上牽起手來,掀起音樂節高潮。

戴愛玲(右)、陳勢安合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主題曲《Shallow》。(寬寬提供)

緊接著登場的陳勢安,精挑細選《天后》、《勢在必行》等超K經典歌,他笑說:「你們現在在KTV還會對《天后》嗎?希望大家除了點《天后》之外,可以多點些我的新歌。」更找來葉瑋庭合唱逃跑計畫的歌曲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連飆唱多首夯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