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志祥、周揚青好事近?愷樂曝「紅包」是長期投資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《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》今(6)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,不僅有張瓊姿、林松義、王彩華等20多位資深大咖輪番上陣,藝人愷樂以火辣裝扮出場也被媒體戲稱是「帶長輩來看長輩」。談到近日是否有收到老闆羅志祥的「好消息」,她雖緊閉口風不願透露太多,但被問到紅包金額,仍笑稱「應該是不錯的長期投資」。

愷樂以火辣裝扮出席《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》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愷樂今出席《愛傳承演唱會》除以性感裝扮吸引目光,也坦言,因為今天觀眾年齡層較大,原本擔心表演得不到共鳴,沒想到台下都賣力幫自己鼓掌。此外,藉由今天活動也見到小時候的偶像「小亮哥」,身高158公分的愷樂更偷偷透露:「剛剛觀察一下,我好像比他(小亮哥)高耶!」

愷樂原本擔心表演得不到共鳴,沒想到台下觀眾賣力鼓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老闆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愛情長跑近4年,談到若收到「好消息」,紅包要包多少?她雖笑稱「他(羅志祥)賺這麼多,應該心意比較重要吧」,但一聽到「回包」的紅包可能更大包,立刻改說,好像是不錯的長期投資,但還是會回去看看存摺剩多少再決定。愷樂透露,先前雖無緣和「嫂子」周揚青吃飯,但曾短暫見過面,認為她為人海派、大氣,個性讓人很好親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