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東壓軸覺醒2萬粉絲瘋狂 沒唱這首歌迷飆「殺了我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最佳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,昨晚在覺醒音樂祭首日壓軸獻唱,由於該團都忙於國外巡演,近期少有在台灣大型演出,因此舞台前湧來2萬多粉絲搶聽,只是沒想到,草東沒有安排《情歌》,讓不少粉絲好失望,直接在台下合唱起來。

草東沒有派對壓軸演唱,多次引起台下歌迷大合唱。(覺醒音樂提供)

昨晚草東以《爛泥》當開場曲,接著獻唱《醜》、《大風吹》等歌迷曲目,台下大合唱的聲音非常驚人,可見草東歌曲威力。

草東除了將歌曲重新編曲,也演唱《泳池》、《白日夢》等新歌,主唱巫堵說要唱最後一首歌時,歌迷似乎聽不過癮,提前高喊「安可!」

草東沒有派對難得在台演唱,舞台前湧來2萬歌迷搶聽。(覺醒音樂提供)

當草東唱完最後一首《山海》,大群歌迷還是不願離場,對於草東沒有唱大家喜愛的《情歌》顯得有些遺憾,直接在台下大聲飆唱「殺了它,順便殺了我,拜託你了!」歌迷也去草東臉書連言:「草東沒有情歌!」

草東沒有派對少唱《情歌》,讓歌迷有些遺憾。(覺醒音樂提供)

覺醒音樂祭今天第2天依然卡司強大,包括金曲評審團主席陳珊妮,入圍最佳樂團的旺福,入圍年度歌曲的茄子蛋,還有今年金曲最佳樂團閃靈都將在射日舞台獻唱。另外《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》創下1565萬次點擊的老王樂隊,今天也會在眠月舞台獻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