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EO王糾結媽媽 一句話讓鄭弘儀當場哭了

鄭弘儀(圖)為Leo王PO文動容。(翻攝JET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8歲Leo王拿下本屆金曲獎歌王寶座,得獎感言高喊媽媽「情緒勒索」,臉書去年則寫「最大的陰影」是媽媽,昨主持人鄭弘儀在《新聞挖挖哇》有感而發,複述Leo王這篇文章當場哭了,中止念不下去由蕭彤雯救援。

Leo王是本屆金曲歌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Leo王是台大學霸,卻因輟學讓媽媽氣瘋,去年他PO文:「這輩子最大的感謝是媽媽,最大的陰影也是媽媽,好的壞的,骨肉無法分離,所有情緒,矛盾、愛跟宿怨,為甚麼會養出你這種兒子,為甚麼妳是我媽。」讓鄭弘儀念不下去哭了,他說:「他心裡面多麼的糾結…我念到自己都想哭。」網友也表示「真的講到很多人的心崁裡」,節目來賓也跟著探討情緒勒索議題,場面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