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知名彩妝師Kevin帶逛日本藥妝 必補「小紅管牙膏」大推這三項必囤...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知名彩妝師Kevin老師因工作需求,幾乎每個月都會到日本,許多粉絲都會好奇Kevin老師到日本藥妝店會補哪些貨?這次他應邀來東京參加「AQ完美精質系列」國際發表會,特別前往藥妝店公開了他大推的三款必囤商品。

知名彩妝師Kevin老師因工作需求,幾乎每個月都會到日本藥妝店採購。(Kevin提供)

第一項是資生堂「怡麗絲爾防曬隔離乳液」,除了有高防曬係數外,質地非常舒服、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感覺,因為當中保濕成分可以洗完臉後就直接擦上,對男性而言也十分方便。

第二項是「Minon水潤保濕面膜」,裡面的精華是有點膠狀質地,是專門給敏感肌膚使用,非常舒服,在敏感的肌膚都毋須擔心。

Kevin應邀來東京參加「AQ完美精質系列」國際發表會。(Kevin提供)

第三項一定會補貨的是「CLEAN DENTAL.小紅管藥用牙膏」,它是專門針對敏感的牙床及牙齦,對於牙周病的護理非常有效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