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稱蔡依林「上個世代巨星」 金曲歌王道歉了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Leo王在金曲獎當天表示女歌手最想跟孫盛希同台,並說蔡依林是上個世代的巨星,「不敢高攀」,挨轟不尊重蔡依林,今(4)日他出席《寄生上流》電影記者會,笑說:「現在對媒體有點恐懼,怕講錯話。」

Leo王出席電影《寄生上流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Leo王解釋:「應該說JOLIN是跨世代的超級大明星,有跟JOLIN說不好意思講錯了,對我來講是很正常的一句話,畢竟如果她有不高興,那就誤會大了,我是覺得她很厲害。」他託友人跟蔡依林道歉,「他說JOLIN OK啊,沒事。」

Leo王(右)出席電影《寄生上流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Leo王(中)出席電影《寄生上流》記者會,表示透過友人向Jolin道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Leo王台大肄業,毅然投身音樂,金曲感言「不要再情緒勒索了!媽,我也愛妳,但我不一定要聽妳的話」被讚爆,他說連幼稚園小孩的媽媽看到他,都說他講得很好,至於和媽媽現在的關係,他笑說媽媽現在對他很寬容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