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曉爆3年婚姻生變!老婆陳妍希曬照揭流言真相

陳妍希(右)與陳曉爆出夫妻感情失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妍希2016年與中國演員陳曉結婚,同年12月喜迎兒子「小星星」,一家3口幸福和樂,但近日卻驚傳夫妻倆鬧彆扭,陳曉一氣之下,直接把兒子送到老家讓雙親照料,並傳出陳妍希因工作忙,已許久未見到兒子,小倆口因為沒人肯先讓步,不少圈內人聞訊後相當憂心,對此,陳曉工作人員否認傳言,沒多久陳妍希也曬出幾張照片解答真相。

陳妍希曬出帶兒子出遊的照片,打臉被帶回老家的傳言。(翻攝自IG)

中國網路近日瘋傳陳曉、陳妍希感情不和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陳妍希近來一直忙於拍戲工作,不但沒空去看小孩及公婆,更沒空和陳曉生悶氣,形成夫妻倆各忙各的,消息曝光後,還令雙方好友相當緊張,深怕他們的婚姻會因此生變。

陳妍希曬出帶兒子出遊的照片,打臉被帶回老家的傳言。(翻攝自IG)

不過,陳曉經紀公司後來接受中國媒體訪問,經紀人無奈表示,常被寫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,「我們回應了事情就會一波接一波!你說做個公眾人物有多難,正常好好過個日子都不踏實。」而在婚變消息瘋傳後,陳妍希也在IG上傳兒子的照片,寫下:「寶貝們用胡蘿蔔餵兔子的初體驗。」透露才帶小星星去墾丁玩,根本沒有被帶回陳曉老家,直接打臉流言。

其實5月31日陳妍希過37歲生日時,陳曉一早就火速在微博放閃彈,曬出愛妻側面照,噴愛寫下:「祝老婆生日快樂,平安,健康,順心更希望你耗時近兩年的作品能早日讓觀眾看見,你的努力,我自愧不如,真不是刻意捧你。」完全沒有外傳的感情生變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