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林瑞陽「扭脖」放鬆 崔佩儀長骨刺手腳麻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崔佩儀日前上年代《聚焦2.0》,透露飽受肩頸病痛所苦。她過去以戲劇《花系列》壞女人形象走紅,作品高達30幾部,年輕時拚事業,軋戲經常需要熬夜,她因為效仿男星林瑞陽、焦恩俊的放鬆方式,養成了「扭脖子」的壞習慣,經常在片場將脖子扭到咯咯作響,沒想到長期下來竟長出骨刺,導致她手腳發麻而夜夜難眠,在馬桶上低頭用個手機,結束想抬頭竟然還要靠手輔助,否則根本痛到抬不起頭,小小惡習卻造成長久病痛,讓人相當震驚。

崔佩儀因扭脖壞習慣長出骨刺。(年代提供)

崔佩儀也說自己經常性腰痠,稍微搬個重物就腰酸背痛,她為了放鬆會在床上做一些扭腰的動作,沒想到也會發出咯咯聲,讓現場醫師也忍不住提醒,過度用力導致腰部受壓過大也是有可能導致骨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