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詮釋髒黑流浪漢 竟遭兒子嫌棄「很醜」

納豆客串《如果愛,重來》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納豆客串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如果愛,重來》,接棒戲中李李仁的「柴可夫」計程車司機的角色,2人私下是好友,李李仁開心地對他說:「我們這部戲有很多彩蛋,你是其中一個,而且彩蛋都是國際巨星,上次來的是彩樺姐。」讓納豆自嘲國際「巨」星,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好人緣,讓真正的國際巨星任賢齊前來探班。

任賢齊(中)特地探班李李仁(左)與納豆(右)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過任賢齊因長期使用行動支付,原本想買東西過來劇組卻忘記帶錢,納豆馬上展現大氣說可以借,被讚夠義氣。敬業的任賢齊為電影拍攝增肥26公斤,笑納豆一輩子都在為戲增肥,納豆神回:「我一直在等這個角色,想不到你胖得比我快。」反遭笑角色被搶走。

李李仁詮釋髒黑流浪漢,卻遭兒子嫌棄「很醜」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《如果愛,重來》本週完結,劇情最後關鍵人物李李仁將有重頭戲,還打扮成流浪漢詮釋角色,李李仁爆料自己慘遭小孩嫌棄:「我兒子看完這個造型說,你怎麼這麼醜。」流浪漢造型以髒黑及長髮樣貌呈現,李李仁說:「戴假髮不習慣,自己實在無法留長髮,因為太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