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斬斷李晨4年情 她爆:復合的機會很大!

范冰冰(左)和李晨(右)4年情斷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爆發逃稅醜聞,補繳40億才脫身,卻在上月27日宣布與論及婚嫁的李晨4年情斷,但沒想到分手短短3天,就被逮到相約吃飯,離開時更依依不捨地揮手道別,引來網友狠酸「假分手」,雙方關係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對此,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鐵口直斷,2人未來復合的機會相當大!

江嘉葉透露,范冰冰與李晨前世是一對恩愛夫妻,感情好到讓周遭的朋友都很羨慕,只是范冰冰虛榮心重,即使李晨已提供高檔的物質生活,但她仍不滿足,最後李晨發現老婆根本是個無底洞,一怒之下便離開了她,不過2人今世再度重逢,仍是一對甜蜜到令人稱羨的未婚夫妻。

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分析,范冰冰雙顴高聳有氣,個性剛硬不服輸,唇形氣強,說話不饒人;李晨則眼神柔順,剛中有柔、柔中有剛,雖會忍讓范冰冰,但若是被激怒,也是會發飆的。以他們的因果看到,李晨在錢財上仍欠范冰冰一大筆,雖前世李晨為了她的揮霍很多錢財,但仍不夠償還他在因果尚欠范冰冰的債務,所以這一世李晨必須繼續償還。

最後江嘉葉表示,2人在感情上,其實姻緣線仍存在,代表未來復合的機會大,尤其范冰冰人中、下巴圓滿有氣,老運甚佳,財庫飽滿,加上額頭福德宮有亮光,一切災難都可以逐漸化解,未來的事業依舊強勁,而她的嘴型豐滿有氣,代表感情有所寄託,只要順天意,不做違法之事,且多行善布施、積德,將會事業、感情兩得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