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被爆酒後亂說話 險害楊千霈嫁不成

楊千霈上節目透露,差點因為曾國城一番話嫁不成老公。(藝世代文化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千霈2016年嫁給紡織業小開洪家傑,夫妻倆感情甜蜜蜜,她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透露跟老公姻緣差點因為曾國城破局,曾國城聽了頻喊冤,無辜表示:「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」。

楊千霈透露,有次大家到曾國城家聚會,當時還只是好友的先生護送楊千霈上樓後,堅持在樓下等她結束再送她回家。微醺的曾國城聚會結束後,跟著楊千霈去看這位好朋友,卻一直跟男方說楊千霈人還不錯,但人很奇怪,如果要跟她交往、結婚要「要特別注意,她很奇怪」,讓楊千霈聽了臉都綠了。

後來楊千霈跟先生聊到這件事,先生坦承當初聽了曾國城的話之後,的確讓他當時退縮了一下,就怕如果真的跟楊千霈結婚後才發現她的「奇怪」,所以的確有多顧慮了一下,但後來還是轉念覺得楊千霈很可愛、很真性情,還是決定挑戰看看用力追她,才成就了後來這段婚姻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