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家駒離世26周年 胞弟淚喊:多少回憶多少思念

香港知名樂團BEYOND靈魂主唱黃家駒離世屆滿26周年,胞弟黃家強發文淚喊:「多少回憶,多少思念,二哥,永遠懷念您!」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知名樂團BEYOND靈魂主唱黃家駒昨離世屆滿26周年,胞弟黃家強和隊友葉世榮零時發文悼念,一整天也有大批歌迷前往黃家駒墳前祭拜悼念。

黃家駒胞弟黃家強在臉書淚喊:「多少回憶,多少思念,二哥,永遠懷念您!」黃家駒雖已離開26年,昨仍登上微博熱搜榜,顯見依舊有大批歌迷對他念念不忘。

黃家駒逝世26週年,昨有不少歌迷到他墳前上香拜祭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昨有一批黃家駒歌迷更沒有忘記他,中午頂著烈日當下,帶著鮮花到他墳前上香拜祭,現場有歌迷高唱BEYOND經典金曲,期間也有人感動落淚,墓碑則放滿鮮花、可樂、煙、紙鶴,懷念這位永遠的靈魂主唱。

黃家駒離世時,年僅31歲。(翻攝自網路)

1993年6月24日凌晨1時(日本時間),BEYOND在日本錄製遊戲節目《小內小南的想做什麼,就做什麼》,黃家駒在狹窄並沾滿水漬的台上奔跑時不慎滑倒,他頭部朝下摔落,最後不幸在30日下午4時15分於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醫院離世,終年31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