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反送中女神曝香港一國兩制慘況 怒轟中國:霸道國家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反送中女神」何韻詩專程來台灣力挺閃靈,她今天就要飛回香港,投入明天的香港「七一大遊行」,昨晚她現身閃靈樂團慶功宴談及香港近況,怒轟中國就是個霸道的國家,「你看他們對於香港的背後統治,影響到我們所有民生的事情,就算有兩百萬的年輕人走出街上,只有一些敷衍的道歉,送中條例也不肯撤回。」

何韻詩(右一)出席閃靈樂團慶功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何韻詩這段時間忙抗爭更有感,透露在這艱困的過程,卻是面對一個沒有回應的政府,「其實自由跟民主真的得來不易,我們香港在這一國兩制的制度下,過了22年,已經完全面目全非,希望台灣的朋友要好好守住自由,我非常愛台灣,大家都可以加油。」

閃靈樂團慶功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受訪大讚台灣美麗迷人之處:「台灣最美麗的地方,就是有自己的文化,也能接納不同聲音的空間,包括通過了同性婚姻。」這次她與閃靈合唱的《烏牛欄大護法(望天版)》充滿了希望,「希望所有年輕人能記住,這是我們自己要抓住的,還有台灣跟香港在一個非常相似的狀況,大家都在很努力地守護自己的家。」

相當關心時事的何韻詩,更表示:「台灣現在擁有很多變數,真的要很小心去選擇你們的總統,和所有代表人民的立委,因為一個不小心的選擇,可能就會把累積下來的事情給毀了,要投一個你們相信可以真的守護住台灣民主的總統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