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星光紅毯五美出爐 沒想到她也入榜了!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自由時報邀請知名造型師明川與不理姬 關與本報記者一同評選今年金曲獎星光紅毯五美,依序為鄧紫棋、李千那、鄭宜農、王彩樺與孫盛希。沒錯,會前就放話要爭霸紅毯的「台灣濱崎步」入榜了!

王彩樺露出美背,果然得道時尚評審青睞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從側面看,王彩樺也的確襯得上「台灣濱崎步」之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鏘鏘!正面的王彩樺,也隱藏了性感心機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評審們認為,王彩樺穿黑色透膚大挖背禮服現身紅毯,展現強烈的企圖心,也的確令人眼睛一亮。李明川分析,她選了一件任何時代看都會覺得好看的禮服,重點是沒有過度的妝髮與珠寶,因此效果很好。不理姬 關認為,王彩樺的禮服設計修身效果非常好,透膚的部分都是網紗,更有惡魔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