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影音》許富凱6度角逐歌王 說到「他」當場噴淚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今(29)晚6度角逐台語歌王,先前曾喊話穿紫色燙金內褲,受訪時也大方拉出給媒體們看,還繫著一條超長紅領帶,笑說:「代表從頭紅到尾!」心情是否緊張?他表示朋友比他更緊張,「很多朋友說夢到名單有我,我也很希望有我!」

許富凱穿上幸運內褲希望一舉奪下金曲獎座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許富凱爸媽今都到現場觀賞典禮,出門前是否有給他鼓勵?他直言:「爸媽都是比較沉默的人啦!」但話鋒一轉,許富凱提到剛剛在走紅毯時,看到爸爸與他的一群朋友在一旁看著他,講著講著突然眼眶泛淚,感動與心疼交雜,哽咽說:「看到我爸跟他朋友坐在椅子上 還滿......看到他背影就會......」

他的粉絲早上就來排隊卡位,還有不少南部歌迷包車來支持,他感動說:「謝謝你們每年都來這樣支持我,真的謝謝你們,讓我這趟路走得很光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