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影音》葉璦菱淚崩亂入!Ozi勇奪最佳新人獎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第30屆金曲獎今(29)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葉璦菱兒子ØZI以《ØZI The Album》奪下「最佳新人獎」,他2017年受邀與龍虎門合作,在嘻哈單曲《走到飛》中擔任饒舌歌手,曾被誇為「核彈級新人」。對於首次入圍,媽媽葉璦菱同步連線大喊:「ØZI你真的太棒了!」

ØZI以《ØZI The Album》奪下「最佳新人獎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ØZI回憶:「以前媽媽會帶我出差,雖然我在後台打電動,但也有看她怎麼在演藝圈活動。」他笑說剛剛在台上一開始聽到其他聲音,還以為是感言要被喊卡的配樂,沒想到竟然是媽媽同步連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