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評審團名單曝光 寫歌撐「反送中」香港詞神也是決審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29)晚在小巨蛋登場,除了評審團主席陳珊妮之外,其他評審團名單也曝光,包括準媽媽安溥,還有最近寫下《撐》這首歌挺香港「反送中」的香港詞神林夕,都是決審委員之一。

香港詞神林夕也是本屆金曲獎決審委員之一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夕寫詞功力驚人,過去幫香港四大天王,還有眾多天王、天后寫歌,王菲的《紅豆》、陳奕迅的《愛情轉移》也都是出自林夕創作。

而近期香港「反送中」,林夕也和台灣創作人武雄一起創作《撐》這首歌,希望一起撐住香港的未來。

安溥(左)也是金曲獎決選評審。(平珩國際提供)

本屆評審名單中還包括董事長主唱阿吉,滅火器主唱楊大正,都參與複審及決審。而升格當媽媽的魏如萱,今年也是從初審、複審、決審都擔任委員,雖然表弟柯智棠入圍歌王,但是金曲獎有迴避原則,即使支持表弟,恐怕也不能參與該獎項的討論及投票。

安溥預產期在9月,沒想到這次還是參與重要的金曲決審,她本身也曾在第24屆金曲獎獲得最佳作詞人獎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