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嘻哈界鍾麗緹辣翻天 唱到一半露內衣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明(29)晚登場,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的ØZI、Karencici,今晚接力在「金曲星聲代演唱會」PK飆唱,精采演出炒熱全場氣氛。

金曲星聲代演唱會,Karencici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Karencici自封「嘻哈界的鍾麗緹」,她以運動內衣外搭牛仔外套率性登台,唱到忘我時更直接在台上脫牛仔外套,舞台魅力驚人。

Karencici自封「嘻哈界的鍾麗緹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的媽媽專程飛來台灣陪她參加金曲獎,「我們一年也就只能見個一次吧,追求夢想這件事我一直都覺得對我媽媽很愧疚。」母女倆將一起走金曲紅毯。

入圍金曲6項大獎的ØZI也受邀登台,他現身就展現王者氣勢,演出歌曲《Diamond》引爆全場尖叫,展現出現場演出的超強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