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韓團EPIK HIGH成員全失眠 嘴甜「想寫歌送台粉」

南韓嘻哈團「EPIK HIGH」。(亞士傳媒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嘻哈團「EPIK HIGH」明(29)將在台開唱,巧撞金曲獎,他們今結束香港場行程後立馬奔台,上機前接受本報訪問,成員都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,TABLE說,「一吃就迷上台灣甜點,台灣對我來説就是甜蜜」,更說想寫一首《台灣很香甜》給台灣歌迷,寵粉無極限。

Mithra說,「所有東西都好吃,特別喜歡珍珠奶茶,這次來一定要再喝」,Tukutz最難忘的是餐廳菜色,還在苦思這次來台要吃什麼。他們也一致表示,最想念熱情的台灣歌迷,「給我們的應援都有收到,非常感謝,很期待台北演唱會趕快到來」。

他們相隔四年再來台,帶來最新專輯《Sleepless in ________》,由於成員都為失眠所苦,坦言是因工作養成的壞習慣,於是創作這張給失眠人聽的專輯。專輯刻意用下引號留下空白,在___失眠,TABLO說,不只有韓國人失眠,世界各地失眠者都能聽我們的音樂,打趣說:「或許也可以替換成sleepless in Taipei。」

此外,他們演唱會明晚於信義劇場開唱,目前門票售出八成,現場仍可售票。

相關影音(亞士傳媒提供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