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再見了馬如龍!孫兒跪別 火化後安厝暖暖永念庭

馬如龍告別式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馬如龍本月9日過世,享壽80歲,今家屬在板橋殯儀館為他舉行告別式,馬如龍的9名子女來了8位以及3位女婿,而演藝圈好友藍正龍、葉天倫等皆來送他最後一程,遺孀沛小嵐在家祭時擁著長孫、黃士庭的兒子,友人透露,孫子黏人一定要阿嬤抱著。

馬如龍2008年以《海角七號》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之後他再以《艋舺》的角頭老大「Geta」創下演藝事業另一波高峰,可惜日前不敵病魔逝世。

馬如龍的靈屋(紙紮屋)由沛小嵐按照馬如龍生前習慣,找了單親媽媽手作而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馬如龍告別式今舉行,遺孀沛小嵐(前)淚崩送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家祭時,馬如龍兒女黃詠淇、黃士庭等與女婿拜別時場面哀戚,3位年幼的孫子女跪別時,沛小嵐不停啜泣不能自己,沛小嵐的妹妹林秀玲也在家祭時帶著老公小孩到場致意。

馬如龍友人同時也為葬儀社承辦人員透露,馬如龍火化後將入位在暖暖的永念庭,沛小嵐當時看見寶塔時就表示:「馬大哥一定會很喜歡。」

馬如龍的靈屋(紙紮屋)也是由沛小嵐按照馬如龍生前習慣找了單親媽媽手作而成,裡頭有書房、廚房以及卡拉ok等,但入塔日期未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