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爆噴一地鼻血 李晨斷4年情有端倪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經歷過被逃稅風波,當時補稅40億元新台幣才脫身,當時靠男友李晨陪伴才得以一起面對,不過兩人疙瘩已然存在,范冰冰今(27)晚間透過微博宣布與男友李晨分手,4年情斷「朋友不再是朋友」;范冰冰因為逃稅形象不如以往,上月初才以公益活動前進西藏復出,不過范冰冰前進西藏疑似高山症,被爆出噴了一地的鼻血,但李晨疑似漠不關心。

范冰冰(右)與李晨分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每年都會到西藏為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祈福,據報導指出范冰冰疑似高山症發作,形容當時發病慘況「牙齦痛臉腫三圈不能吃東西,昨晚噴了一地鼻血,今天勒令她提前回北京,不聽」,不過當時好像就有情變徵兆,對於范冰冰不適,李晨好似漠不關心,如今愛情已逝,范冰冰也宣告「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,我們不再是我們,我們依然是我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