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到爸爸遺體躺客廳 男星回憶模糊「因為全是淚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楊子儀主演的三立週五台灣好戲《天之蕉子》正在熱播,劇中飾演他父親的資深演員太保,為了還債而去用身體試新藥,結果反將自己身體弄壞,楊子儀背著爸爸回家時,因難過而忍不住落淚。

楊子儀(前)背著爸爸太保回家時,因難過而忍不住落淚。(三立提供)

楊子儀在劇中與爸爸的關係,一直處於叛逆與緊張狀態,而現實生活中,他爸爸從小對他的管教方式也是特別嚴厲,因為楊爸爸是訓導主任,加上學校的訓導主任、生活教育組長,全都是楊爸爸的學弟妹,所以在學校就算使壞,也被盯得很慘。

楊子儀(右)背著爸爸太保回家時,因難過而忍不住落淚。(三立提供)

難過的是,楊子儀在18歲的時候父親就過世了,因此在拍這場背著爸爸的劇情時,讓他有許多感觸,全都是以最真實的情感演出。楊子儀透露,當初爸爸過世時,他留了不少男兒淚,當時看到已沒有生命跡象的爸爸,身體放在家裡的客廳靈堂,胸口因維持器保持著微微隆起降下,他說:「因為宗教的關係,讓爸爸在家裡是有氣息的狀態,但你會知道那不是他自己在呼吸,當時滿難過的,看著他的輪廓、眉梢、鼻尖、嘴唇、下巴,然後跪在那邊為他誦經,那是一個很深刻難忘的畫面。」也直言當時看到的其實很模糊,因為眼眶全都是淚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