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家瑋挺E奶前進小巨蛋 「夾妹妹」留住老公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張家瑋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演出以爆乳勾引余秉諺的「游素素」一角引起熱議,她近日再為節目《舞力全開》大秀E奶好身材,更努力以國標拿下前進小巨蛋的門票,將與何篤霖、謝金晶、賴慧如、陳怡婷、郭忠祐在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上廝殺。

何篤霖(右起)、張家瑋、謝金晶、賴慧如、陳怡婷、郭忠祐將參與2019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」藝人組比賽。(民視提供)

今(26)大夥出席記者會吐練舞苦水,紛紛喊出「跳到懷疑人生」,出道多年的何篤霖直喊:「我出道30多年什麼沒見過,但上場前還會發抖。」而張家瑋在練舞時則跳到恍惚,更壓力大到情緒崩潰坐在地上大哭大鬧發洩。

何篤霖雖有芭蕾舞底子,但一開始仍跟不上國標的節奏,讓他相當挫折,笑說:「明明就答應來一次《舞力全開》,怎麼跳著就要跳進小巨蛋。」張家瑋意外靠著練國標學會「夾妹妹」走路,原來是為了跳舞體態更好,得訓練鼠蹊部的肌肉,因此舞蹈老師常要她「夾緊下體」走路,一旁的何篤霖則說:「學這招可以教妳如何留住老公的心。」

張家瑋(左)靠著練國標學會「夾妹妹」走路。(民視提供)

而這次呼聲最高的賴慧如,在節目中已經奪得一次舞后寶座,這次她為了先體驗大舞台,跟著舞蹈老師參加了「新加坡國際標準舞蹈公開賽」,順利拿下師生組冠軍,接著返台密集特訓讓她壓力大到崩潰大哭,還好最後堅持下來。

謝金晶則在練習過程中不慎引發足底肌膜炎,嚴重的程度甚至好幾天無法正常走路,還好沒有影響練舞進度,讓她捏了一把冷汗。此外,郭忠祐、陳怡婷也在練習時吃足苦頭,郭忠祐在比賽前一天仍因無法完全跟上音樂險些崩潰,一度有棄賽念頭,而陳怡婷則因比賽愛上國標,表示「會持續練習下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