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尖叫!Jolin助陣李玟攻蛋 雙后尬舞全場暴動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COCO」李玟今(21)晚二度攻蛋舉辦「YOU & I」演唱會,她換上嘻哈造型、綁著辮子頭,帥唱經典歌《刀馬旦》,唱到重新編曲的《SO CRAZY》時,嘉賓蔡依林驚喜登場,2位天后尬舞飆唱《So Crazy》及《怪美的》,世紀同台畫面掀起最高潮,歌迷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。

李玟今晚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玟(右)演唱會的神秘嘉賓竟是天后蔡依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Jolin興奮說:「我收到邀約的時候非常緊張跟興奮,因為我從小聽她唱歌,我在唸書時就覺得她英文很好、很會轉音、身材很好」,更笑曝李玟跟她討論歌單時,她直言自己都不會唱,「因為她聲音很高」,也透露剛出道時在飛機上遇到,COCO用高音叫她,讓Jolin笑虧:「COCO不只唱歌音很高,叫人的聲音也很高」。

COCO也預祝Jolin下週金曲獎能把7項獎全抱走,直誇:「妳真的很努力、很有上進心,真的是我們的榜樣,你會紅是有原因的」,Jolin則再虧:「妳好像在飛機上就是跟我說這些」,COCO回:「但妳好像有些東西不是很努力,妳最近不是『擋婚大使』嗎?台下有沒有單身的,她特別喜歡混血兒」,讓Jolin哭笑不得。

蔡依林(右)與李玟兩位天后在舞台上飆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接著2人也加碼合唱了Bossa Nova版的《好心情》,引來全場大合唱,氣氛嗨炸,Jolin準備下台前還意猶未盡唱了一句《你永遠是我的情人》,笑稱自己在台下一直在練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