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搭車遭欺負!揪老外上演「屍速列車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郭修彧釋出《Hug Yourself》MV,這首歌是她去年坐巴士時,車長不讓她把隨身包帶上車,但有些人卻可以,讓她在路途上氣到10分鐘就寫好歌,被問歌名應該要罵對方「Fxxx Yourself」,怎麼會是「Hug Yourself」?郭修彧只在嘴角露出神秘的笑而不回答。

郭修彧釋出《Hug Yourself》MV。(妮樂佛提供)

拍攝MV時,導演租借一輛大巴士,請到多國演員在車上演出突梯詼諧的黑色懸疑喜劇,尤其一幕大家在車廂跳迪斯可的畫面,工作人員從外面一窺,覺得充滿超現實感,笑說:「好像在演《屍速列車》,郭修彧也大笑說:「對啊,我們大家是揣摩Zombie(殭屍)在詮釋這場戲!」

郭修彧(右二)和外國演員在公車演出,宛如「屍速列車」。(妮樂佛提供)

郭修彧也宣布將與樂團於8月2日晚上8點在後台咖啡,舉辦郭修彧《盲點》音樂會,門票將於26日中午12點在KKTIX及全家便利超商啟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