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小S惹哭內幕曝光! 信嘆:我主持也會被她罵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信今(21)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,宣傳新專輯《煉金術》,信表示這張專輯,是個很大的挑戰,以前一首歌很快兩小時就錄完,新專輯的歌要花一個月來唱,唱完還覺得不夠滿意,想要再重唱,也因為這樣預算無限上綱,而日前信和小S在節目相見,小S向信抒發「你知不知道一個人不被認定她的才華,那種感覺很無助」,沒想到信的質疑回應直接戳中小S內心,讓她當下崩潰大哭,今信則解釋他對小S是「愛之深責之切」,但又一針見血地說:「她說她想好好唱歌,但是我感受不到」。

信惹哭小S。(Hit Fm提供)

信和小S在節目上暢聊,小S感嘆「你知不知道一個人不被認定她的才華,那種感覺很無助」,這時信則提出他的看法,「讓別人除了主持這件事之外,認真看待的事情,妳有做到嗎?妳做到了多少?如果妳只是玩票性質或者是我只想要讓別人看看,如果是抱持這種心態,那妳一輩子都達不到」。對此小S則強調「我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」,但話一講完小S立刻崩潰大哭,一旁大S也哭了起來,連忙安慰說「妳真的唱得很好」。

信的這番話讓小S忍不住崩潰痛哭,但今天信解釋自己對小S其實是愛之深責之切,但如果小S想要學習,會想要幫助她;隨後他也感嘆其實隔行如隔山,若是哪天我去主持,她也可能罵死我,「我跟她很熟沒關係的」。

信惹哭小S。(Hit Fm提供)

而這次發專輯,有無會把女友娶回家,對此信則表示沒有去想,目前也沒有計畫,而問及48歲的他如何養生?對此信則表示方針就是早點睡「身體會告訴你,會累會不舒服」,也會每天吃維他命保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