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心湄都擔心!62歲陳美鳳終曝未再婚原因

資深女星陳美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2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第11季,本集拜訪的家庭是住在花蓮溝仔尾的里長夫妻一家,竟然遭阿嬤爆料她與舊愛劉尚謙的八卦,也透露至今沒再婚原因。

陳美鳳上《誰來晚餐》吐婚姻觀。(公視提供)

若有人現在求婚,陳美鳳表示會立馬說OK,「我還是有顆少女心,現在要找對象其實很難,我跟藍心湄兩個,我們的生活很單純,但人家都不敢追我們。」藍心湄也曾憂心問她都不會害怕嗎?陳美鳳表示沒什麼好怕的,「每一次都是一種成長,更知道自己要什麼,不急不急不急,雖然年紀不輕了還說不急!」

錄影當天,里長家沒讓遠道而來的陳美鳳失望,擺出滿滿一桌料理,包括讓她難忘的花蓮扁食。晚餐錄影過程中卻突然遭到高齡93歲的阿嬤爆料,表示「妳以前和劉尚謙來過我們家」,陳美鳳一聽不但不生氣,還高EQ化解尷尬,撒嬌喊:「阿嬤,妳也很八卦喔!」

陳美鳳大方在節目中提起當年與劉尚謙的戀情,回憶當時在談戀愛的時候,兩人曾一起到花蓮玩,「我一點都不會介意,我謝謝他們陪伴我經歷一段那麼好的時光,這都是豐富我的人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