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酸!擁232億身家孤身為兒慶生 吳佩慈藏不住疲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0歲女星吳佩慈與中國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至今未結婚,倒是已陸續產下2子1女,目前她淡出演藝圈,據傳個人身價突破232億元,日前她把小兒子帶到迪士尼慶生,紀曉波消失,她臉上藏不住失落。

吳佩慈(左)為小兒子慶生。(翻攝微博)

吳佩慈據傳因很得紀曉波疼愛,名下爆被存入200億元,另外還有在香港的一戶超級豪宅,價值約20億元,全部家產非常驚人。她為兒子慶生,自己扮成白雪公主,但照片中被網友發現掩不住一臉疲憊,但身材有在保養,不過好像因為操勞照顧孩子,臉上有風霜及倦怠感,網友心疼「「臉上笑容一看就強擠的」,且從頭到尾都未見紀曉波身影,令她增添一絲寂寥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