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修杰楷互動孫志浩 梧桐妹轉變「感觸深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、鍾瑶、姚以緹、黃尚禾、庹宗華、李興文、班鐵翔今(18)日出席《浮士德遊戲2》上檔記者會,因為劇本燒腦,劇組特地設立群組討論,眾人公推修杰楷「最笨」,「因為他最積極把東西變好,變得會鎖死在堅持的地方。」

福斯新創影集《浮士德遊戲2》首播記者會;修杰楷(左起)、鍾瑤、姚以緹、黃尚禾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修杰楷因為囉唆個性使然,每天回報自己拍攝進度,讓後面演員連戲,也是劇本抓BUG王,在家也「碎念」老婆?修杰楷笑說:「她有覺得我很囉唆,因為她的劇本我會看,靜雯也會看我的劇本,一起參與研究。」

12日修杰楷和賈靜雯出席梧桐妹畢業典禮,修杰楷說:「其實真的就是小孩很重要的一刻,大家可以參與都很棒,重點在小孩長大,變成一個青少女,這個轉變感觸更深。」修杰楷說梧桐妹現在是小大人,「跟她比較像朋友,很貼心又很棒的小孩。」

福斯新創影集《浮士德遊戲2》首播記者會;修杰楷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隔了9年破冰世紀同框,修杰楷、林若亞都沒缺席,被外界視為模範互動,修杰楷說:「我們本來就一定會去參與,也沒有說是什麼給小孩的禮物,就一起參與人生重要的一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