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政宰暌違10年重返小螢幕 接演動機曝光!

李政宰暌違10年回歸韓劇,在《輔佐官》中飾演超級輔佐官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影帝李政宰近10年來的作品都以電影為主,這次以Netflix新劇《輔佐官》重返戲劇圈,被問動機為何?他坦率表示,純粹因為看到劇本相當有趣精彩,若錯過會很可惜。該劇當初就確認會由李政宰演出,後來參加徵選的實力派演員,原來都衝著李政宰而來,讓導演郭正煥吃了不少醋,而李聞言,也開心表示感謝大家如此捧場。

向來以甜美可人形象示人的新慜娥,這次演出少見的女政治家角色,她坦言一開始也曾懷疑自己是否能詮釋該角色,不過後來專注研究當政治人物對政治的抱負想法,希望讓該角更有意義。新慜娥也笑說,雖是第一次和李政宰合作,但兩人相當有默契,跟他對手時也很容易投入,拍戲過程相當順利。

《輔佐官》是以國會議員身後幕僚輔佐官們的故事為背景,李政宰飾演的超級輔佐官「張泰俊」如何在激烈的鬥爭環境中生存下來。新慜娥飾演女政治家「姜善英」一角,而金桐俊則飾演菜鳥議員室實習生。另外該劇還找來「議員專業戶」金甲洙、鄭進永,以及實力派演員林元熙和鄭雄仁一起演出。《輔佐官》每週五、六 24:30在Netflix與南韓同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