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6歲小栗旬成大叔?劣化照曝光網驚「太老了吧」

小栗旬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6歲日本男星小栗旬曾演出多部知名作品,帥氣外型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小栗旬出席已故漫畫家「Monkey Punch」加藤一彥的追思會,憔悴模樣讓網友驚呼「怎麼老這麼多」。

小栗旬老態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日網)

Monkey Punch為經典漫畫《魯邦三世》的作者,小栗旬曾在2014年時主演真人版電影《世紀怪盜:魯邦三世》,小栗旬表示當時本來不敢接演,在Monkey Punch不斷鼓勵下,他才決定演出,將Monkey Punch視為恩師的他,更忍不住在追思會落淚。

小栗旬老態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過小栗旬當天的模樣也引起話題,只見他兩頰鬆垮,且可能因拍戲所需將頭髮染成灰白,整個人蒼老不少,讓網友大呼「36歲長這樣會不會太老了」、「好像上了年紀的大叔」,但也有人認為這種場合不宜過於打扮,才會看起來有些憔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