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不倫戀背叛正宮 她要渣老公吃大便

阿翔(右)街頭激吻謝忻背叛正宮老婆Grace。(翻攝自Grace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翔街頭激吻謝忻驚爆不倫戀,他背著正宮老婆Grace偷腥,經常評論時事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怒轟:「外遇就外遇,哪來那麼多藉口。」

廣告小妹透過臉書發出怒吼,她說:「就算妳美若天仙如阿翔正宮、身材火辣如李蒨蓉、溫柔賢淑如成龍正宮,被外遇的機率跟我這種其貌不揚整天躺著的廢柴老婆是一樣的好嗎?」

謝忻(左)沾惹阿翔重創兩人演藝事業。(資料照,時代創藝提供)

她呼籲女性被外遇,千萬不要自我檢討,因所有檢討工作都會被打槍,「妳從前的優點,此刻都變成缺點:妳節儉,他說妳沒有生活情趣不修邊幅;妳花錢妝扮自己,他說妳不懂得勤儉持家。妳怎麼做都不對。」

廣告小妹更說:「妳沒工作,路人要妳經濟獨立不然老公會愛上別人;妳有工作,路人也會說是妳太優秀讓男人自卑(請參考許志安)。」最終更直接放話:「請這些愛講幹話的路人,跟妳的渣老公一起去吃大便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