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偷腥有救了!正宮談判進度曝光 謝忻下場慘爆

阿翔(右)偷吃謝忻,與老婆Grace(左)婚姻出現裂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激喇謝忻爆出婚外情,至今仍在哀求老婆Grace原諒,阿翔原訂下週二赴嘉義錄影,不過製作單位今臨時通知取消錄影,當天改為阿翔謝罪記者會,屆時搭檔浩子也會出面幫忙消毒,至於謝忻被拔主持棒後,目前依然冷凍中,在家閉門思過,當天也不會出現在記者會上。

阿翔日前被直擊與Grace一起出席女兒畢業典禮,又一起到餐廳用餐,但全程零互動,據悉,Grace打擊太大,即使阿翔努力修補感情,她至今也未鬆口原諒,但為了3個小孩,傾向與阿翔繼續走下去。

謝忻因鬧出不倫戀,成為眾人指責的小三。(翻攝自臉書)

謝忻付出代價更加慘重,不僅被拔主持棒,工作也全面停工,月收30萬元全部歸零,早前還傳出經紀公司為了顧全搖錢樹「浩角翔起」,打算棄保謝忻,讓她成為醜聞犧牲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