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「一陣飄然」 驚爆狂吸二手大麻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承辦「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」廣受好評,今年主播侯乃榕也隨著台灣新生代的樂團出征,率新聞團隊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採訪為期7天6夜的音樂盛宴「北方音樂節」,不過侯乃榕苦笑說:「由於這裡是合法吸食大麻的國家,連線時吸了不少二手大麻,工作一結束便立即奔回飯店。」她並幽自己一默說:「在當地凌晨兩點半完成連線後,覺得一陣飄然,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冷又太想睡了!」

侯乃榕赴多倫多巧遇暴龍隊奪下隊史第一個NBA總冠軍。(台視提供)

前(14)日多倫多暴龍隊奪下隊史第一個NBA總冠軍,多倫多全城陷入瘋狂,上萬人潮湧向市中心慶祝,路上汽車喇叭長鳴,而人就在現場的侯乃榕興奮透露:「我們住的飯店就在廣場附近,本來我已經梳洗好準備睡覺,但打開飯店窗戶看到市民瘋狂的樣子,我趕快再重新著裝,抓了公司的麥克風跟手機就往樓下衝。」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