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遇豬隊友險被告 竟遭劉以豪罵:太噁心!

劉以豪(左)與郭雪芙(右)主演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WeTV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與郭雪芙二度合作台視、八大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,日前2人接受WeTV專訪,劇中2人透過聯誼更近一步認識彼此,但現實中,他們大嘆求學時期都沒有聯誼經驗,劉以豪難掩失望表示,當時騎打擋車,總是幻想自己可以在聯誼抽鑰匙載女生。

劉以豪透露:「因就讀視覺傳達系,每天都在熬夜畫畫,大多3、4點才睡覺,幾乎沒有假日。」郭雪芙則曝,自己很喜歡打電玩,曾在網上化名與網友組隊廝殺,曾遇到一位「豬隊友」,一直害同隊的戰友,自己還善意的幫對方解圍,沒想到那個人還是沒認真打,她看不過去的生氣大罵,結果被對方狂飆:「我把妳這段話截圖了,我要告妳。」讓她記憶猶新。

劉以豪(右)與郭雪芙(左)主演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WeTV提供)

郭雪芙曾邀請劉以豪一起組隊打手遊,劉以豪透露,打電玩組隊對抗時太過激動,會心跳加速,就連晚上做夢時都夢見自己在打電動,開始規定自己晚上10點後就不能打電動,直呼自己是一個生活規律的人,儘量都12點睡,就算拍夜戲拍到凌晨4、5點,每天還是一樣會9點起床。他聽聞郭雪芙都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,直呼沒辦法接受自己睡太久,忍不住脫口說出一句:「太噁心!」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於WeTV同步跟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