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林俊傑經紀人打飛歌迷手機 還原真相回應了

林俊傑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林俊傑正忙著「聖所2.0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(15)微博卻爆出一段影片,內容為他的經紀人在機場為了護主,不慎揮掉了歌迷手機,此畫面一出引起粉絲熱議,更登上熱搜,稍早他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在網上流出的畫面中,可見林俊傑戴著帽子與墨鏡現身機場,不少歌迷為要爭睹偶像搶拍照片,卻有粉絲的手機因此被拍掉,引起網上正反兩面的論戰,有粉絲認為:「有點過分,畢竟粉絲只是拍照而已」、「不要用打的吧」,不少歌迷則認同經紀人是為要保護藝人的安全。

對此,林俊傑的經紀人徐佩雲稍早表示:「當時該粉絲跑到護欄裡面我比較警惕,她手伸過來正要一起往前的時候我確實推開了她的手,因為擔心她往前衝向藝人。無心拍掉了她的手機我很抱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