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閨蜜和老公去親子餐廳!方志友拿捏分寸滿滿的反擊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「阿翔」前(12)日遭週刊爆料當街激吻謝忻,爆發婚外情,網路上罵聲一片,雖然阿翔當天錄影前便由師父胡瓜陪同出面向老婆道歉,謝忻昨晚也發手寫信致歉,依舊無法止息外界怒火。也為人妻的二寶媽方志友今出席蒂芬妮亞保養品活動,先說自己不評斷阿翔和謝忻,但被問到若是另一半外遇,則坦言女人就是要愛自己,維持最美的體態和態度,搞笑說「到時候我就把他飛踢一腳」。

方志友出席蒂芬妮亞保養品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方志友認為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「信任」,被問到閨蜜偷吃人夫一事,方志友說相信自己的老公楊銘威,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,她希望所有女生都要愛自己。至於問到小孩的羈絆,方志友嘆了一口氣說「這真的太難」,她也表示自己和老公都有各自的異性朋友,自爆有一次在拍戲的時候,好閨蜜和老公帶小朋友一起去親子餐廳,認為夫妻間就是互相信任,如果真的不幸,「我現在瘦成這樣,有滿滿的保水肌膚,還有分寸拿捏好的腰圍,再找別人就好」,妙語如珠讓現場笑翻。

方志友認為夫妻間最重要的是「信任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近期方志友和楊銘威一起到越南工作,恰巧一起幫老公慶生,方志友大方送了一只6位數的錶,問及和老公還有無激情,方志友笑回激情一直存在,最後竟說起大道理,「我覺得我現在也比較成長,我在一個比較沈澱自己的階段,除了當人妻之外,我也學著更獨立一點,我希望可以讓女性們知道,即便結婚生了小孩,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,我現在臉蛋這麼好、身材這麼好,希望可以好好實現自己的夢想」,同時也讚賞老公和他一起成長,又更成熟了一些,至於第3胎,方志友堅決表示還是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