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甩產後7公斤肥油 尺度大開秀F奶蜂腰

方志友瘦身有成,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(Laler菈楽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方志友近期積極瘦身也接下瘦身相關產品,成功鏟了7公斤,面對網上一致好評,方志友卻透露,其實過去為了回到生產前的狀態,經歷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低潮期,她透露:「之前拍戲定裝尺寸都比其他女藝人大一號,挫折感真的很重。」

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育有3歲女兒Mia以及1歲兒子Sunny,她表示,「之前生一寶時,身上多了20公斤的油肉,當時天真以為少吃兩餐就能回到少女身形,殊不知代謝已下降,體態完全失控,後期甩肉真的好辛苦!」

方志友瘦身有成,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(Laler菈楽提供)

還好她近期靠代言產品Laler菈楽幫助,成功突破產後甩油停滯期,努力狠鏟7公斤後整個人小一號,朋友、拍戲同仁與家人都很驚訝她的甩油速度,紛紛向她請教秘招,不僅如此,連老公都想邀功,讓她既想翻白眼,同時又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方志友瘦身有成,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(Laler菈楽提供)

時常以休閒打扮現身的方志友,這次拍攝形象照穿上正面高衩透視感十足的深V鏤空泳裝,腰部線條凹凸有致,若隱若現的馬甲肌更是引人遐想,方志友坦言:「這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,之前頑強油肉卡死在腰上,就算想穿泳衣也只敢穿露背的.從沒想過能駕馭這種款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