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盤點外遇男星傻眼金句 她酸「怎不組外遇者聯盟」

謝忻(左)和阿翔(右)爆出偷吃婚外情,胡瓜(中)幫忙救火,反倒被酸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8歲前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與37歲女星謝忻驚爆不倫戀,已婚且育有3個孩子的阿翔,被《鏡週刊》拍到居然與謝忻當街激喇,光天化日之下纏綿不倫戀,讓阿翔的愛家好男人形象幾乎全毀。網紅「廣告小妹」昨就在臉書上發表個人看法,表示每次娛樂圈發生外遇事件,總會有幾個男人發表意見,還酸:「這些人要不要乾脆組個外遇者聯盟?」

廣告小妹昨指出:「每次娛樂圈發生外遇事件,總會有幾個男人發表意見,然後金句就誕生了。」點名也曾外遇過的王世堅、胡瓜、吳宗憲等人說過的話,像是王世堅說「他做之前一定很徬徨」、胡瓜說「超過友誼的部分要結束,加上吳宗憲說「洗一洗還是新的」,廣告小妹還嗆:「還有那個沒有拿捏好是三小。好希望萬安願意跟我當哥們(愛心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