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曾為她輕生 「永遠的小龍女」曝分手主因

陳玉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9歲香港女星陳玉蓮當年與劉德華合作《神鵰俠侶》大獲好評,被封為「永遠的小龍女」,也成功演繹了王語嫣、黃蓉及小昭等經典角色。陳玉蓮曾與周潤發有過一段情,分手後周潤發還因此輕生,陳玉蓮近日接受訪問,透露當年與周潤發分手的原因。

劉德華也曾對陳玉蓮動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陳玉蓮外型亮眼,不只周潤發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就連劉德華也曾公開表示愛慕她,據《中時》報導,對於劉德華喜歡她一事,陳玉蓮笑說拍戲一定要喜歡對方,否則無法投入,至於她和周潤發的往日情,陳玉蓮坦言自己年輕時個性剛烈,常常有話直說惹怒周潤發的媽媽,最終兩人無法修成正果。現在周潤發與老婆陳薈蓮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,陳玉蓮表示她不認識女方,但她認為周潤發能有今天的成就,陳薈蓮功不可沒。

陳玉蓮透露與周潤發分手原因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陳玉蓮在「肥姐」沈殿霞的介紹下,與商人陳超武在美國結婚,但僅維持8年便離婚,陳玉蓮表示她和前夫是和平分手,離婚主因是聚少離多及性格不合,陳玉蓮也說她不後悔沒生小孩,接觸佛教後她發覺做人其實很痛苦,不必再找一個小生命來受苦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