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伊能靜爆懷第3胎 驚人凸肚照曝光!

伊能靜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,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,隔年喜迎女兒「小米粒」,近日傳出再懷孕消息,引發網友討論。

伊能靜(紅圈處)凸肚傳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在微博分享3歲小米粒跳舞影片,她母愛爆棚說:「這個月三歲的妳,天哪!怎麼長得那麼快啊!目標這就是街舞!但妳也不能滿大街跳啊!」眼尖網友發現,伊能靜的腹部隆起,加上衣著寬鬆、穿平底鞋,整個人散發濃濃孕味,網友都驚訝直呼:「看到米粒媽,你是懷孕了嗎?坐等官宣!」、「靜姐又懷寶寶了嗎?」、「那個穿紅色衣服的像懷孕!」

伊能靜炫腹,撇懷第三胎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12日在微博炫腹,平坦腹部打臉懷孕傳聞,「很遺憾我沒有」,她覺得自己很適合當媽媽,「我也想自己生十個八個,很遺憾我沒有,但如果給我再一次奇跡,或者一百次奇跡,我都會要,即使單身,因為我真真真心覺得!我這樣愛孩子會帶孩的媽媽!應該有一百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