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勾人夫爆不倫 阿翔妻護尪「我們是一家人」

謝忻(左)和阿翔緋聞已傳多時。(資料照,時代創藝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諧星天團「浩角翔起」阿翔跟女星謝忻婚外曖昧傳了許久,雙方始終打死不認,但這次再也躲不掉了,今被媒體爆出不倫戀,兩人竟光天化日之下,高調在街頭上演激情擁吻戲碼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8日下午3點多,阿翔和謝忻疑似約會,當天她穿著無袖洋裝,在台北街頭某處自然地走向阿翔駕車旁,那時車窗已搖下,正在等她的阿翔說時遲那時快,把謝忻一把攬住,這對不倫男女就在光天化日下,激情喇舌擁吻。 兩人偷情之後,謝忻開心離去,阿翔則把愛車開走,前後才花3分多鐘。

週刊報導,阿翔和謝忻不倫戀已傳多時,但阿翔老婆Grace曾公開力挺老公,指稱「我們是一家人」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 其實,去年底及今年出,兩人曾在阿翔座車內密會48小時,當時早引人遐想,因當時謝忻下車後不但披頭散髮,還頗有完事後的風情萬種韻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