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甩老爸勸說!最辣星二代裸照後再溢出南半球

王麗嘉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王麗嘉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4歲香港男星王敏德與模特兒馬詩慧結婚27年,育有兩女一子,其中23歲的二女兒王麗嘉身材火辣,時常秀出性感照。先前王麗嘉曬出全裸照讓王敏德感到十分尷尬,但王麗嘉仍相當做自己,再次曬出辣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王麗嘉近日再曬出做日光浴的照片。(翻攝自王麗嘉IG)

王麗嘉(左)與媽媽(中)、姐姐一起吃美食。(翻攝自王麗嘉IG)

王麗嘉曬裸照讓爸爸相當頭痛。(翻攝自王麗嘉IG)

王敏德先前被問到女兒裸照一事,無奈的說男人可能會覺得很好,但對爸爸而言是件很辛苦的事。不過王麗嘉並沒有聽爸爸的勸說,近日再曬出做日光浴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藍色比基尼躺在沙發上,秀出努力健身的成果,仰躺姿勢讓南半球也入鏡,畫面養眼。

另外,王麗嘉還和媽媽及姐姐一起大啖美食,姐妹倆都穿著超低胸上衣,渾圓美乳呼之欲出,馬詩慧坐在女兒中間展現出眾氣質,讓網友笑說「爸爸的煩惱好像越來越多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