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真心話大冒險?防彈太陽花look 機場時尚網笑翻

防彈少年團。(翻攝自korea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」魅力襲捲全球,出道至今人氣直線飆升,擁有「世界彈」的稱號甫結束歐美巡演的防彈,於昨日返韓,沒想到有3名成員疑似玩遊戲輸了,竟以向日葵造型現身仁川機場,讓在場的媒體及粉絲看了全笑翻。

JIN(左)、SUGA(中)及J-HOPE(右)以向日葵造型入境韓國。(翻攝自TVDaily)

3人還自動站定位給媒體拍攝。(翻攝自TVDaily)

防彈少年團日前結束歐美巡演,於昨日下午返韓,不過,有成員疑似是玩遊戲輸了,被要求以「特殊造型」回國作為懲罰。照片中,只見成員JIN、SUGA及J-HOPE,3人頭戴向日葵造型的頭套入境韓國,而忙內柾國則是頻頻躲避閃光燈,遭粉絲笑虧是想裝作不認識他們,而被懲罰的3人倒是相當大方,還自動站定位給媒體拍攝,搞笑模樣逗笑眾人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