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怒了!再遭假帳號冒名騙人 呼籲受害藝人站出來

周湯豪(右)在南韓工作,卻發生被冒名詐騙的鳥事,左為媽媽比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目前正在南韓為新歌拍攝MV,不料又發生有人假冒他帳號騙人之事,雖然沒有公布詳細詐騙細節,但恐牽涉到金錢、名譽問題,因此他發出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受騙,也呼籲受害藝人朋友站出來。

近日有不肖人士以周湯豪名義進行詐騙,對方會以假帳號冒充周湯豪私訊受害者,讓受害者以為自己是在跟正牌周湯豪對話。當受害者察覺有異,趕緊跟周湯豪官方帳號求證,才發現自己被騙,據悉這樣的受害者不在少數,令周湯豪非常擔心也很生氣。

 

周湯豪談到,詐騙者手法高端,假借他名義和其他藝人聊天,還找網美佐證,那些網美聲稱和他拍過廣告,或是說跟他的經紀人吃過飯等謊言,導致其他人以為是真的周湯豪,更誇張的是,周湯豪說:「這個騙子還敢假扮成粉絲,傳訊息給我告訴我說有人在爆料公社上說他(指詐騙者)去自首了,我越看越不對,結果根本是假的!」

周湯豪很氣憤詐騙事件不斷發生。(翻攝自IG)

周湯豪發聲明表示:「近日有許多朋友向我反應,有人以假帳號冒充我傳訊息詐騙他人,所以在此聲明我周湯豪只有FB及IG此兩個官方帳號,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私下聯繫他人。希望大家不要被詐騙,呼籲詐騙者即刻停止傷害人的詐騙行為,且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他也呼籲受騙或是和他一樣被冒用名義的藝人站出來,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