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男 她警告婚姻危機!關鍵曝光

林志玲(左)宣布與放浪兄弟的AKIRA(右)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閃嫁日本男星AKIRA,命理老師江嘉葉早在今年初就呼籲言承旭別再「ㄍㄧㄥ」了,否則林志玲將在今年找到正緣,屆時與言承旭就真的回不去了,果然林志玲就閃嫁;對於這樁台日聯姻,江嘉葉也提出建議。

江嘉葉表示,林志玲個性向來溫和有禮、待人真誠,很得粉絲和男人喜愛,但她往往會顧全大局、犧牲自己,即使受到委屈也不計較,事業工作或許可以,但婚姻是男女平等,因此她勸林志玲千萬別委屈自己,導致人前微笑、人後掉淚;至於AKIRA年輕氣旺、兩頰消瘦無氣,財庫薄弱,眼神銳利缺少暖氣,語言尖銳不饒人,鼻骨挺立,自尊心強,有才氣但事業運卻見弱。

因此江嘉葉也警告,小倆口將來恐怕會面臨婚姻危機,而且林志玲明年事業會更上一層樓,與老公在事業方面差距會越來越大,自尊心強的AKIRA較難接受外界對他們夫妻倆的比較分析。

江嘉葉表示,婚姻都是要花心思磨合、了解雙方個性,好好用心經營,2人目前愛的都是對方這個「人」,而不是對方的「成就」,就以此為目標,建立2人愛巢,別理外界閒言閒語;同時江嘉葉也點出,林志玲體質與子嗣運都很不錯,很快就會傳出好消息,還大讚這孩子將會是全家人的福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