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祈錦鈅慘遭吳宗憲噹「理由多」 跳出澄清:記取教訓

祈錦鈅推出新歌《孤單傻子》,月中將舉辦生日會與粉絲相聚。(固力狗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祈錦鈅推出新歌《孤單傻子》,配唱時想起小時候父母離異的真實經歷,難過到淚灑錄音室,她說:「從小就由父親撫養長大,以前在房間裡頭每天期待媽媽來看自己,有種孤單無助的心情再度浮現。」認為這首歌不僅在講愛情,「任何感情只要是投入了,都很難以割捨。」

祈錦鈅推出新歌《孤單傻子》,月中將舉辦生日會與粉絲相聚。(固力狗)

從模特兒轉戰歌壇,勤跑宣傳通告的祈錦鈅,要上綜藝節目卻顯得有些緊張,談到吳宗憲要她放開點,她卻不時呈現尷尬狀態,慘被吳宗憲噹「理由很多」,對此她趕緊澄清:「因為我的反應沒那麽快,憲哥要我邊唱歌、邊握手,腦袋一片空白就當機了。」笑說會記得前輩的建議。

近來祈錦鈅忙著籌備6月15日的生日趴,想和歌迷一起慶生,她也說:「變成歌手後覺得還有很多地方不足,唱歌、舞蹈都想加強,希望今年除了歌唱作品讓大家認同之外,有機會可以嘗試戲劇演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